最新消息

※最新消息:1.112-2第9週 菜單(4/8-4/12)上架2.本校午餐烹調用水使用三道式過濾設備,並依縣府規定每年1/3/5/8/11做水質檢驗且檢驗合格,請全校師生及家長安心
天天五蔬果運動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酷哥辣妹舞蔬果

五穀雜糧纖維多,纖維多,五穀雜糧纖維多

大蒜磨菇一朵朵,一朵朵,大蒜磨菇一朵朵

花椰洋蔥我最愛,我最愛,花椰洋蔥我最愛

青椒蘿蔔也不賴,也不賴,青椒蘿蔔也不賴

香蕉柑橘樣樣優,樣樣優,香蕉柑橘樣樣優

蕃茄葡萄滾滾來,滾滾來,蕃茄葡萄滾滾來

西瓜木瓜瓜瓜樂,瓜瓜樂,西瓜木瓜瓜瓜樂

蘋果芭樂來一個,來一個,蘋果芭樂來一個

天天都吃五蔬果,五蔬果,天天都吃五蔬果

頭好壯壯健康多,健康多,頭好壯壯健康多

英俊美麗跟著我,跟著我,英俊美麗跟著我

酷哥辣妹舞蔬果,舞蔬果,酷哥辣妹舞蔬果,


天天五蔬果運動版宣導影片~